炸了个弹

小红书同名持续更新

高晞月重生1《贤德不良善》

“臣妾这一辈子如痴梦一场,后悔也来不急了”只盼下辈子,嫁得寻常人家,相夫教子,也做一回“贤德良善”之人

“这眼前的雪,怕是以后再也见不到了...”

“皇后啊皇后,我信了你一辈子,被你骗了一辈子...若有来生,罢了..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格格,该起身了格格”

高晞月缓缓的睁开双眼,看着眼前的茉心非常震惊“茉...心?

高晞月看着窗外开着绿叶的树和娇艳的花内心很迷茫“夏天?不是下雪了吗?你方才唤我什么?”

“格格?您睡糊涂了吧,什么下雪啊,今日格格册封为侧福晋的旨意下来了,快起身吧格格,我们还要去福晋那里呢”

晞月看着眼前的茉心迟迟没有说话,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,缓缓的说出刚才茉心口中的“侧福晋”

“对啊格格”茉心开心的笑了笑便道:格格快起身吧

晞月心中充满疑惑,实是不敢相信眼前的一些“侧福晋...我不是死了吗,难道这是我死前的梦?高晞月站起身看了看周围  这是怎么回事...难道我只是做了个梦吗”

高晞月突然想起了什么,把茉心头上的银簪拿了下来

“格格,你这是?..”

高晞月摘下手上的手镯,拿着银簪便去扣手镯,果然里面还是有几个小珠子

“哈哈哈”晞月苦笑着“我原以为是梦,结果是真的”

“格格?格格你怎么了,这镯子里面...是什么东西啊?”

“这是零陵香。高晞月眼神直勾勾的看着茉心,这件事谁都不要说”

“是”

“梳妆吧,我们去福晋那”

晞月梳妆完在前往福晋的道路上内心五味杂陈“老天爷是看我太苦了吗,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,富察琅嬅...你骗了我一生,这一生...我不会让你好过的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给福晋请安”众人一并的说

晞月看了看周围的人,的确还是原来那些人

“妹妹们都坐下吧“”琅嬅看向晞月。册封为妹妹为侧福晋的旨意下来了微笑”

“恭喜月福晋”众人一并的恭喜

“当初你跟青樱一并入府的时候”我赐给你们没人一只“赤金莲花手镯”意思就是你们无论身份高低,也能亲如姐妹不分彼此,如今你也成为侧福晋了“我看着真是高兴”

晞月看了看手中的镯子并未回应琅嬅,青樱见晞月没理琅嬅便笑着开口道:妾身和晞月妹妹知道

晞月对着青樱微笑着点了点头

“绿筠,你刚剩下永璋可要仔细身子,玉妍从玉氏来也有些时日了”还有其他人,伺候王爷许久,你们什么时候都能有子嗣为王爷开枝散叶才好”

“时候不早了,你们也早些回去吧”

这时王钦急匆匆的跑进来跪下了

“福晋,侧福晋,格格!”不好了!!

评论(2)

热度(27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